妩金

你好我是妩金!
混原耽
还有一些日番
目前推的纸片人是柳清歌,还有江澄!!

在海外念书出现时间不定

既然那么①

又名《两个中年宗主的恋爱故事》


主cp曦澄!副cp追凌,薛晓


糖!全糖!!请放心食用


“明知不可为而为之。”


江澄无力地抽动嘴角,算作是笑了一下,气息微弱地吐出这几个字节,双眼迷离,似在发呆,又似在思索。莲花坞前的池塘里夏莲开的正美,层层如纱的莲瓣随风轻摇,晃着他的眼神。深紫的杏眸蕴这复杂的情绪,一向狠戾傲慢的神色消失殆尽,让江澄的面容柔和了不少。


“结果你还是选择做了个死gay啊,有胆量,魏无羡。”


“宗主,”一名门生走上前,行了一礼,“魏公子的婚礼快开始了,您该动身了。”


江澄摆一摆手,示意他下去:“知道了,我马上去云深不知处。”


蓝曦臣擦拭着裂冰,反反复复,来来回回。明明已擦得光亮照人,可他依旧擦的起劲。


“别擦了。”旁边的江澄看不过眼了,一把从他手中抽出裂冰,“你弟弟娶了我兄弟,又不是嫁他,你难过个什么劲。”


“可……”蓝曦臣叹气,“江宗主,你看家弟那样子,喜气洋洋,兴奋不已……”


江澄顺着蓝曦臣的目光向外望去。一身喜服的蓝忘机看上去是挺喜庆的,可这兴奋……江澄眯着眼瞅了老半天也没瞅出来——敢情这蓝湛表情没变化啊!!!


“兴奋开心,不是好事吗?”江澄放弃了揣测蓝忘机的心情,向后一靠,把玩起裂冰。


“……是,是好,”蓝曦臣正了正抹额,“可我还是忍不住……羡慕家弟。”


羡慕?羡慕他什么?是个gay?还是羡慕他娶了魏无羡这个祸害?


江澄正胡思乱想着,蓝曦臣悠悠道:“我羡慕忘机,能遇到与他两情相悦的命定之人,而且,他们真的很甜。”


……


江澄看着面上愁云不散的蓝曦臣,在心中默默为他点了一支蜡。


这蓝大公子在世家公子中才貌排第一,还是蓝氏宗主。可这人也快三十多了,还没破童贞吧?真可惜了这漂亮脸蛋标致身材。


可想到自己也半斤八两,江澄的脸不可抑制的阴了阴。


“关键是,”蓝曦臣注视着江澄道,“我已有心悦之人,可那人确实迟钝,哪怕我是在注视着他,她也读不懂我的思慕之情。”


这么惨吗!江澄心道。不知是哪家仙子,被泽芜君偷偷思慕,好福气啊!


蓝曦臣看着江澄起身,走上前来,拍了拍自己的肩,“那人一朝定会明白蓝宗主你的心意的。”江澄眼中写满鼓励:“加油,主动一点。”


“……”蓝曦臣苦笑点头,“江宗主所言极是。”









【章一完】


我终于写文了!!!先把自己打一顿再,有些地方很ooc,请见谅!!!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